拖更怪

勉强算半个写文的,但其实是个幽灵

【佣杰】非典型ABO 试阅&章一

#尽量不ooc
#奈Ax杰O
#双杀手设定
#又名:论一个A的自尊是怎样碎成渣的

奈布•萨贝达 在地下社会的杀手排行第五的人,代号“孤狼”,接过的任务从无败绩。他能获得如此高的“荣耀”得益于一个传闻——据说他没杀过人,雇主的秘密却也从没泄露过。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只是当目标是英国国籍时往往非残即瘫。此时这位杀手正坐在直升机机舱里翘着脚擦拭着崭新的手枪。

雇主可能出了毛病,奈布愤愤的将还闪着火光的烟头狠狠按灭在墨绿的铁皮上,竟然让自己跟一个英国佬合作,就算任务失败也是他自找的。

伴随着接近地面而越加强劲的气流,奈布把手枪收回腰间绑带顺便往皮靴里塞了把军刀,随后在离地两米左右时从舱门跳下稳稳落地。旁人看着可能觉得这人很没耐心,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这样看着挺帅,当然他可不会承认。

直升机只负责在楼顶晒晒太阳喝喝茶,交涉工作还是得自己来。碰头点在一个小咖啡厅,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木制装修和门口种的花花草草,对此欣赏无能的奈布淡定推开木框门顺便带的风铃一串叮当响。在一群休闲服中一身墨绿色西装简直是鹤立鸡群——啊或许这并不是妥当的形容,不过管他呢,本也不是秀文化的。
(咳,跑题了)
奈布径直走到了那人面前坐下,淡淡的酒香漂浮在空中,红酒,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并且有很大几率是个A。手指轻轻敲着桌面,盯着窗外状似无意提起

“听说过最近的人口失踪案吗?”
“欧丽蒂丝庄园。很高兴见到你。”
“……奈布•萨贝达。”
“杰克,你此次的搭档兼上司,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奈布转过头才注意到面前人带着个遮了半张脸的白色面具,边缘覆着的繁复黑色花纹平白给他增添了些神秘感。装腔作势。奈布带着鄙夷的眼光在看到他眼睛的那一刻停住了,尽管光线不好但那血红色,透露着冰冷的眼神竟让这个身经百战的杀手也为之一震。这种冰冷只停留了一瞬,随即被温暖的笑意覆盖,当时的奈布并没有多想,只当是对方的对自己无理的警告。

而这种仿佛极北地区冰锥一样的寒冷他之后也只见过一次。




咳咳前段时间在考试所以挖了这个坑到底现在才开始(时差党已经放假的胜利微笑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