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怪

勉强算半个写文的,但其实是个幽灵

【佣杰】非典型ABO 1&2

#又名:论一个A的自尊是怎样碎成渣的

#更新慢

#奈Ax杰O

#双杀手现代设定(架空世界不要纠结细节咳咳


(没错我来填坑了)

章一


奈布•萨贝达: 在地下社会的杀手排行第五的人,代号“孤狼”,接过的任务从无败绩。他能获得如此高的“荣耀”得益于一个传闻——据说他没杀过人,雇主的秘密却也从没泄露过。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只是当目标是英国国籍时往往非残即瘫。此时这位杀手正坐在直升机机舱里翘着脚擦拭着崭新的手枪。


雇主可能出了毛病,奈布愤愤的将还闪着火光的烟头狠狠按灭在墨绿的铁皮上,竟然让自己跟一个英国佬合作,就算任务失败也是他自找的。


伴随着接近地面而越加强劲的气流,奈布把手枪收回腰间绑带顺便往皮靴里塞了把军刀,随后在离地一米左右时从舱门跳下稳稳落地。没错其实就是在耍帅,当然他可不会承认。


飞行员只负责在楼顶晒晒太阳喝喝茶,交涉工作还是得自己来。碰头点在一个小咖啡厅,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木制装修和门口种的花花草草,对此欣赏无能的奈布淡定推开木框门顺便带的风铃一串叮当响。在一群休闲服中一身墨绿色西装简直是鹤立鸡群——啊或许这并不是妥当的形容,不过管他呢,本也不是秀文化的。

(咳,跑题了)

奈布径直走到了那人面前坐下,淡淡的酒香漂浮在空中,红酒,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并且有很大几率是个A。手指轻轻敲着桌面,盯着窗外状似无意提起。


“听说过最近的人口失踪案吗?”

“欧丽蒂丝庄园。…很高兴见到你。”

“……奈布•萨贝达。”

“杰克,你此次的搭档,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才怪。奈布腹诽着,转过头才注意到面前人带着个遮了半张脸的白色面具,边缘覆着的繁复黑色花纹平白给他增添了些神秘感。装腔作势。奈布带着鄙夷的眼光在看到他眼睛的那一刻停住了,尽管光线不好但那血红色,透露着冰冷的眼神竟让这个身经百战的杀手也为之一震。这种冰冷只停留了一瞬,随即被温暖的笑意覆盖,当时的奈布并没有多想,只当是对方的对自己无理的警告。


而这种仿佛极北地区冰锥一样的寒冷他之后也只见过一次。


章 二


此次的任务目标是一个商业巨头,雇主要求暗杀并窃取电脑中的重要邮件,目标会于下午2:00离开戒备森严的私人别墅前往“伊甸园酒吧”,尽管保镖仍是围的像堵墙但这是最好时机。


“我听说过你的事,人我杀,资料你拿。”此刻奈布正和杰克坐在车里等着目标人物走出那片高档别墅区。奈布换了从头到尾的一身黑色,相反杰克反而一身白色西装。英国绅士顿了顿又补充了些详细信息,“需窃取的电脑会在别墅三层最里房间书柜后的保险柜里,雇主给的U盘会自动筛选资料下载。你需要做的只有潜入。”


即使计划早已烂熟于心奈布仍是耐心听完了那个啰嗦绅士的再度提醒,他也不想让任务失败,毕竟赏金数目可观。


定时手表如约响起,一辆黑色奥迪随着开启的大门极速驶出,奈布扣开车门甩下个背影直直走向警卫厅,身后杰克踩下油门远远跟上目标。


这高仿居住证还真管用。意外顺利的进了房区,顺着计划的路线来到了那个三层别墅前。如果情报无误,门口一共四个守卫,每层分别有五个守卫巡逻,各房间门后都会有两人把手。


啧,真麻烦。


奈布烦躁的咋舌,眼角注意着屋檐的摄像头状似自然的敲了敲门。两个守卫分别拉开了木制大门并阻止了他的进入,奈布注意到他们早已解开了枪套的皮带后掌抵在握把上。

从内侧口袋中取出身份证件,尽管在此之前他根本都没看过那张小小的磁卡,不过看守卫的反应应该是能进了。整栋别墅没有明显的信息素(异常)味道,所有守卫都是B。有一人在前方带路,奈布期待着进入某间收拾整洁,充满阳光气息的客房,毕竟既然让他来办事安排的身份应该也不会差。


他停在了杂物间门前。


疑惑的翻了翻身份证件,奈布很想现在就回去给那个雇主的脸来上一拳。他的身份是个清洁工。


杰克跟着目标进入了“伊甸园酒吧”,里面算是他去过最吵闹的地方之一,DJ调出的电音像一击击重拳砸在人的鼓膜上,扭动的肢体,放肆的喘息,最烦人的是肆虐的信息素混杂在一起的味道,杰克感觉自己几乎要吐了。坐在离男人不远的高脚椅上,从男人与店员的交谈中得知他的名字是Alex,修长的指尖于桌台下把玩着刀刃,店员端上酒后离开了,保镖散布在房间四周。杰克看准了人群向着这边靠拢时从背后缓缓接近他,刀背已抵在指尖,只需抬手轻轻一刺那脆弱的生命便会逝去。


变故在此时发生了,那个男人像是无意的转身自然而然楼住了杰克的腰。


“嘿美人儿,你看我的视线灼热的几乎要起火。” 男人似笑非笑的眼神盯紧了他在一瞬间挂上笑意的眼睛,他的手掌丝毫不顾及的加大力道捏着杰克西装下的皮肉,杰克脸上的笑容变得僵硬起来,周围隐藏在人群中的保镖已经开始向这边靠拢,再这么耗下去暴露是迟早的事。脑中飞速转动着,杰克心一横本着任务优先的决心一手搭上他的肩,在灯光变换下本就好看的面容更添了一丝诱惑,他凑近男人的耳边用故意压低了的声音说


“刚刚我看着先生一个人在这儿...就想着来陪陪您...您要是不喜欢,我走就是了~”


再加上他一身西装革履细腰细腿,这个酒吧鱼龙混杂,不知道的一看还真像个陪酒陪睡。Alex爽朗一笑不知是不是解了戒备,他在杰克看不见的地方挥挥手,周围冷下来的气压瞬间散了去。杰克刚想松口气,谁知那人大手一揽带着他就往里间走,里间人少隔音效果好,方便暗杀是真,但是接下来他要干的事杰克又怎么会不清楚,也不知是福是祸。


呸,这个看脸的世界。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