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怪

勉强算半个写文的,但其实是个幽灵

【佣杰】非典型ABO 3&4

#又名:论一个A的自尊是怎样碎成渣的
#更新慢
#奈Ax杰O
#双杀手现代设定(架空世界不要纠结细节咳咳

章三

为了不让守卫起疑奈布硬是推着清洁车把这栋大宅子的下两层全都擦了个遍,终于到第三层的时候他绝望的发现目的地房间是个单行道,并且守卫在那一块儿停留的时间远比其他地方多。但不管怎样地还是要扫的窗还是要擦的,好不容易推着一车东西来到那个门前还被门口的守卫用眼神杀了个千百遍。

进门前先把藏在袖口的小型干扰器开了黑掉摄像头替换成一段准备好的录像,等门关上后他带上兜帽呼了口气。手中猛地发力将清洁车使劲撞向右侧守卫腹部,那人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极尽痛苦的闷哼便像个虾米一样蜷在地上抽搐。借着另一人短暂愣神的机会奈布绕到他身后一记手刀砍向他后颈,在瞬间剥夺了守卫的意识。他嘴上挂着笑意来到那个意识不清的“虾米”旁边,看着他憎恨的眼神不屑的拍了拍手转身。皮靴踏地的声响在走出几步后顿了顿,他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回头看了眼在地上的那个,慢悠悠走过去——照着他的脑袋来了一脚。

然后才去书柜边摸暗门。“咔哒”。有这方面经验的他没费多久就找到了机关,书柜缓缓向两边挪开,墙上镶嵌的保险柜出现在视野内。奈布侧耳贴在柜子上小心转动着密码锁,三声轻响过后铁门如约开了,打开电脑后插入U盘,奈布坐在椅子上百无聊赖的盯着进度条。他心中隐隐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却又说不上来。等到下载完毕后三两下扒掉了守卫的衣服套上开了门,神经紧绷着才猛然反应过来这么大动静外面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掌心渗出了汗渍,奈布紧锁着眉头暗骂自己的大意。

门外却一切如常。

或许这个房间隔音效果真的那么好...?尽管心有疑惑但是眼下目的达成,离开才是最要紧的,他可不想把命送在这儿。

这边Alex带着杰克来到了一间闪烁着粉紫色灯光的双人床卧室,期间他几乎一句话都没说,进了屋子之后甩上门直直向着假装四处打量的杰克走去。刀刃从袖口划出的瞬间转身,尖端堪堪擦着男人的脖颈划过,杰克虽惊异于他的身手但再次出刀的动作不带丝毫犹豫。刀锋划破他的肩膀粘上些血珠,男人手中没有防身武器,死亡似乎是必定的。

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先生,您要的红酒我帮您送来了。”

Alex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点了红酒,但此时正是个逃跑的时机。他上前两步攥住了杰克握着刀的手抵在自己脖颈间,背对着酒保露出了可谓夸张的笑容。

“你不想暴露身份吧...真是很抱歉你的任务要失败了呢。”

随后不等杰克答话,他拍了拍酒保的肩让他把酒放在床头,踏出门外从容的消失在转角。

“...啧!”

杰克待酒保走后三两步追出门外,人早已不见踪影。几乎烦躁的扯了扯领带,他从西装口袋里摸出一支烟到厕所点燃,身后隔间里传来响动,那刺耳的声音就像有人在用指甲划门。本就不悦的心情被这动静激到顶点,猛地踹开大门。

他的暗杀目标断了气倒在那个隔间里。

青紫的嘴唇和眼圈使杰克很容易能看出来他中了毒,弯腰仔细观察时才发现他小腿插着个类似飞镖一样的东西。伤口还在往外涌着血,身体尚有余温。杰克用手帕包着飞镖提起来洗净血迹,眼前利器的模样让他不禁皱起了眉。

那红白相见的握柄就算化成灰他都认得——杀手代号“小丑”的人惯用的副武器,他的死对头。

章四

“怎么样?资料拿到了吗?”

“你说呢?”

奈布从口袋里掏出U盘抛到空中又接住,颇为自信的抬了抬下巴。他们回到了之前碰面的小咖啡屋里,杰克看着他得瑟的样子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指尖有节奏的在桌面敲着。

“你呢?别是把人放跑了吧?”

“啧,闭上你的嘴。人死了,但不是我杀的。”

奈布闻言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身体前倾撑在桌上。

“什么意思?”

“有人也想要他的命,被抢先了。”

两人诡异的沉默了几秒,随后奈布收起捏在手里的U盘,竖起拇指直指向下,眼神中毫不掩饰嘲讽。

“...哈,那只能怪你,太,弱。”

他很满意的看到眼前“装腔作势”的绅士表情一瞬间崩裂了。杰克眯了眯眼睛,从口袋里摸出手机调出一段聊天记录。

「潜入了吗?」

「√」

「等他进去之后别忘了支开那边的警卫」

「知道了知道了,前辈」

“你以为那边的警戒那么严,你是怎么全身而退的?许久没接任务脑子锈了吗?”

奈布盯着手机屏回想起之前出门时走廊里的警卫,那两人的后颈似乎隐隐能看到形状奇异的烧伤…或者是纹身?

“嘁。”

虽然不服但是此刻他也无话可说,毕竟自己这次确实太过莽撞。杰克似乎颇为满意的笑了笑,收起手机整理了下衣领起身离开。

“我还有些事要去处理,就不陪你玩了,小佣兵。”

奈布压在桌上的手慢慢攥成了拳头,兜帽下的灰蓝色眼瞳紧盯着那个离开的身影。

伪绅士,咱们后会有期。







“哪个瓜娃子在那儿放信息素!烦不烦啊!”

咳。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