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怪

勉强算半个写文的,但其实是个幽灵

[康马] 同居30题 1-5

1.相拥入眠

“……很晚了”

“是的,十二点了。”

马库斯挪到康纳身边搂过他的腰,下巴搁在康纳肩头用很轻的声音耳语着

“要不要一起休息?我是指,待机”

康纳微微侧过身揽住马库斯的肩膀使他的头靠在自己胸膛,马库斯别扭的试图直起身子却被康纳压了回去。探员的脸上浮现出微笑,吻了吻恋人的额头用他数据库里最温柔的声音道了声晚安

“晚安,Markus.”

2.一同外出购物

“说真的Connor,你那身制服得换换”

“……为什么?这并没有给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

“是没有…但这在两人场合很破坏气氛。”

“我不是……”

“好了,闭嘴跟着我”

马库斯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如果仿生人会头痛的话)转身走向一家休闲男装店。

“嘿Connor,过来试试这件连帽衫” 印着哈士奇卡通图案的

“这件衬衫也很不错” 肩膀上有几个淡粉色狗爪印儿的

“这儿竟然有连体睡衣?!来看看这个!” 兜帽上有小耳朵的

“Markus? ”

“嗯?”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康纳看着马库斯手里一件件跟犬类有关的衣服开始思考起是不是他的恋人误以为自己喜欢狗。他疑惑的睁着巧色的眼睛盯着马库斯,惹得恋人笑出了声

“你看我的眼神总是让我想到Sumo.”

“我并不认为我跟犬科有哪里相似……”

康纳小声埋怨着马库斯不知从何而来的即视感,尽管他很开心的试穿了恋人挑的所有衣服。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微凉的风透过大开的窗户吹进屋内带起一阵冷意,康马两人坐在沙发上十指相握,互相之间挨得极近以至于双方略显急促的呼吸声在荧光屏闪烁的吵闹中也听的一清二楚。

“Connor…?你,你介意去关一下窗户吗?”

“……我很抱歉Markus,但我的系统好像过热……哦F***!”

红色的LED灯在黑夜中闪烁,看上去就像是恶魔的眼睛。

——————以上均为胡扯———————

“我们为什么要大半夜看恐怖电影?!……我们后面没有鬼吧???”

“我不知道,据我的分析那个拐角处肯定有jumpscare那个门后面肯定会有……啊!!我就知道!”

谁能想到耶利哥的两位领袖竟然蜷缩在毛毯里(少女般)尖叫着看恐怖片。

(Connor:软体飞了)

4. 一方的起床气

“Connor, breakfast is ready.”

“Connor, you have an investigation comming in.”

Markus看着笔直躺床上待机的Connor无奈极了,昨晚看的恐怖片貌似把这个RK800的主机吓休眠了。Markus怎么也没想到平时冷静理智的警探竟然那么不经吓,他坐到床边轻轻推了推久久不肯睁眼的人

“Connor?Wake u……!”

Markus感到一阵天旋地转随后摔在了柔软的床垫上,Connor从背后隔着被子抱住了他,柔软的黑发蹭的Markus后颈有些痒

“...I hate you”

“I love you.”

5. 做饭

Connor站在门边看着Markus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娴熟的刀法,掌握刚好的火候,还有他的模拟呼吸系统接收到的香味儿。

“Markus,其实不用做那么多,我们仿生人又不用……”

“啊Connor你闭嘴。”

今天算是一个小型集会,Hank,Leo,North和Simon都收到了邀请,时间定在5:30,然而Markus早在3:00就已经开始准备饭菜了。仿生人不需要进食,但就算吃了对部件运作也没有什么影响(会被“消化”掉),况且他们都有模拟味觉,所以何不一起享受这个party?

Connor趁着Markus烤蛋糕的空挡悄悄走到他身后手臂环住恋人的腰像个大型树懒一样挂在他身上,正准备戴手套的Markus无奈的勾了勾嘴唇仰起头与Connor交换了一个吻,同时悄悄的粘上奶油抹在他脸上。被粘腻触感吓了一跳的仿生人疑惑的用手沾了沾那些白色半固体,随后旁若无人的把手指上那些带着甜味儿的奶油舔了个干净。

Connor抬起头看到Markus红透的脸担心是不是有什么生物部件过热了。

(其实Hank有钥匙并且早就把其他人放了进来,厨房门边那一排神色复杂的脑袋就是最好的证据)

Hank:出息,木头棍儿会撩人了
Leo:为什么我早没发现自家仿生人那么**
North:闭上你下流的嘴Leo!Markus可是我们的领袖!
Simon:嘿,嘿,大伙儿冷静点儿…等等Connor是不是在往我们这边看?
Leo:Shit赶紧溜啊!
(康纳冷着脸走向四人)
Hank:Sumo Attack!
Sumo:汪!

评论(7)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