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怪

勉强算半个写文的,但其实是个幽灵

[康马] 同居30题 11-15

(感觉#15写崩了呜呜呜作者思绪飘散jpg.了)

11. 替对方挑衣服

Connor带Markus来了商场,没错是Markus跟着的。表面上是说出去约个会,其实真实原因是Connor想要讨回上次的狗狗衣服引起的一系列后因。

自从他的衣柜里出现了那几件犬科类衣物被Hank看到之后嘲笑了他整整一周,还时不时把他和Sumo留在一起,甚至那只圣伯纳犬似乎也跟他更亲近了。

Connor一路径直走到了睡衣店里随手拿了件堪称诡异的淡粉色大裤衩丢给Markus试。他的男友很无奈的接了衣服进了试衣间,Connor在门帘外等着看到那种违和感。

然而当门帘打开的时候他惊呆了。Markus出门时穿着白色短袖,他的衣服的一角没有理好,又或者是他故意的,露出了他腰侧的一小片皮肤,淡粉色的短裤反而将他巧克力色的皮肤衬得更亮了。Markus见Connor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Connor不服,他又让他试了一件兔子耳朵的连体睡衣,然而就结果而言这显得他更可爱了。

他们还试了些充满各地民族风的衣服,事实证明Markus穿什么都好看,简直是天生的衣架子。

又或者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宠物?你们要是想要我可以把Sumo寄宿在你们那儿。”

Hank看着来询问意见的两人随意开了个玩笑换来沙发边上大狗狗不满的呜呜声。

“说真的Hank,有什么你觉得适合我和Markus的吗?”

“呆瓜谈判专家和马丁路德金二……我觉得你们适合养鹦鹉。”

“为什么?”

“因为鹦鹉也很能说啊”

“……Markus我觉得我们该走了”

Connor愤愤的站起来拉着Markus出了门留下Hank在后面大声威胁他对待上司态度恶劣要扣工资。

“他不该拿我的职业开玩笑。”

“好了好了…Lt. Anderson是无意的。”

两人回到家后还上网搜索了好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去宠物店买了只凤头鹦鹉,Connor还顺手捞了只店里的异瞳白猫。

13. 一方卧病在床

仿生人虽然不会生病,但是感染上病毒或者机体损坏可比生病要麻烦的多。

“那些该死的人类怎么就不懂!”

“没事的Connoy……这个程度的病毒只需要半天左右就可以清除。”

在一天前的演讲上有个反仿生人组织的成员在演讲中旬冲上台往他身上贴了个电击芯片,尽管Markus反应极快的拿下芯片把他按倒了,那个病毒还是透过电流传到了他的系统里。在Josh赶到拷上那人后Markus就眼前一黑被迫强制关闭了系统。

再次醒来就是在RK系统优秀的恢复力建立好防火墙之后,他躺在自家的大床上一睁眼就看到在床边待机的Connor。

Markus的体温很高,这倒是很像发烧。Connor的手钻到被子里握住了Markus的,柔和的数据流顺着连接处传了过去,RK800的防火墙比型号200的要结实很多,同时Connor决定帮助自己的恋人杀毒。

他加强了数据流的强度,Markus在迷糊中感觉到自己的数据库被入侵发出一声闷闷的呻吟,不自觉握紧了手将自己更小的缩在被子里。Connor一边轻声安抚着难受的恋人一边加快了扫描和杀毒的速度。

这样的过程一直持续到深夜,直到Markus絮乱的数据流重新变得细腻。两人伴随着闪烁的星光一同沉入静谧的黑暗。

14.午睡

Hank被邀请来做客了,但是事后有人问到这件事的时候中年警探会大声抱怨以后再也不去了。

至于为什么,原因始于Hank的“午睡”习惯。

“人类一天中需要适当的休息。”

“Hank昨晚几点睡的?”

“他昨晚去了派对喝了很多酒,入睡时间大约是2-3点间。”

“所以他其实是根本没起?”

“不,Lieutenant 吃过早饭的。”

“……他大概一时半会儿不会醒了。”

“所以……Markus,要不要趁这个机会做点什么?”

“……Connor说真的你跟谁学的这些?”

“……”

“别试图撒谎,否则我会亲自探知你的记忆。”

“North.”

“哦天哪我早该想到……等等?!”

其实早就被吵醒的Hank嫌弃的瞄了眼两人的房间砰的一声甩上门走了。

当然正在热吻中的他们谁也没听到警探无声的抗议。

15.帮对方吹干头发

还记得Connor在觉醒前的下雨天傻乎乎的站在车边淋雨等Hank聊完话下指示吗?Well……看上去他觉醒后也并没有什么改变。

Markus很是无奈的拿着吹风机帮再次被淋湿Connor大狗狗吹毛,而Connor端端正正坐着丝毫没有反悔的意思反而一脸享受的眯着眼睛。

不过这也情有可原,毕竟Markus是家政型的,这就意味着他的手法必定温柔娴熟可能还会带着点按摩的技巧(虽然仿生人并不需要)。甚至有一丝丝温暖的数据信息顺着他的指尖流淌进Connor运转的系统中。

Connor突然反手握住了Markus搓着他头发的手腕,接触的地方泛起白色。

“I love you, Markus.”

评论(4)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